学生处举办毕业班辅导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5-11 浏览次数: 280

5月9日上午,学生处在逸夫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办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业务培训会,全体专兼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培训。学生处副处长汪双安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生处资助管理科、就业指导科等科室工作负责人分别就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基层就业学费补偿代偿、入伍服兵役学生资助、助学贷款还款救助政策,毕业生档案整理,就业派遣方案编制及数据核对等具体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汪双安强调,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工作任务艰巨,我们要创新就业工作方式,狠抓就业工作落实,为毕业生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并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专门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辅导员要继续大力推进网络招聘会,跟踪毕业生就业动态,做好毕业生信息系统维护,重点关注特殊群体特别是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持续跟踪服务,确保有就业意向的建档立卡毕业生百分之百就业,并重申教育部就业统计工作“四不准”要求。(撰稿 胡兰;摄影 高燕;审稿 汪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