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发展中心召开第二次指导老师线上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4-20 浏览次数: 362

2020年4月17日上午,易班发展中心召开第二次指导老师线上工作例会。校易班指导老师、建筑工程学院汪月红老师及易班学生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工作站负责人首先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报,随后钱益查老师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易班发展中心年度计划,将计划细节化、具体化,开展活动要完整,促进活动有序开展并汇集经验成果。同时希望工作站成员能够调研其他学校易班的运行管理经验,形成适用于本校的的发展方案,要深入推广易班平台,充分发挥易班网络思政教育功能,提升学生认同感。

会上,各指导老师对易班发展中心建设依次提出建设性意见。汪月红老师建议将经验值、活跃度等划入考核,充分体现易班网络思政教育功能。吕晓珍老师和周倩老师就下学年迎新准备展开讨论,提出具体可操作性办法。费孝东老师则强调将完善年度计划提上日程,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李斌老师对横江校区易班发展中心的地理位置、空间大小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完善易班发展中心相关文件制度,指明近期工作目标,为后续工作的展开做好准备。(撰稿:张锦 钱益查  审核: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