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校易班发展中心举办居家花式线上锻炼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3 浏览次数: 194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居家生活,引导学生注重身体健康,加强居家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黄山学院易班发展中心于2020年3月27日举办了“居家花式线上锻炼”视频征集活动,截至目前共有600人次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在校易班平台、官方QQ和黄山学院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居家花式线上锻炼活动”上线了~》推文,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易班工作人员在线开展答疑、视频拍摄指导、素材收集等服务工作。活动期间,学生在到梦空间报名参加活动,易班群在线互动,截至4月1日,已有162名学生提交了居家花式锻炼视频作品。

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机会,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少外出不聚集,合理安排居家学习生活,劳逸结合,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撰稿:张倩 费孝东 钱益查  审核: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