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易班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首次指导老师线上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3-24 浏览次数: 447

2020年3月20日上午,校易班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第一次指导老师钉钉网络视频工作例会。学生处副处长何广龙,校易班指导老师及主要易班学生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何广龙副处长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易班发展中心及时部署,积极要求校易班工作站并广泛发动各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站,投身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先后开展了防疫健康知识教育、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防控疫情思政大课线上讨论会、“战”疫情优秀心理健康作品征集等线上活动,全体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能够默默工作,甘于奉献,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向上向善的精神面貌,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他强调,学校易班经过一年的建设与推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0年是关键的一年,是易班建设推广走向更深更远更广的一年,他希望易班发展中心秉持易班建设的宗旨和理念,主动对接,服务师生,一要充分发挥易班平台网络思政教育功能,着力推进爱国主义教育,结合疫情,落于实际;二要进一步加强易班发展中心体系建设,谋划制定相关制度,完善制度,促进发展;三要加强中心内部管理,形成强有力的高效闭环管理体系,提高效率,确保质量。

会上,钱益查老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即将上线的两个活动,从开展形式、评比方式、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论证,最终形成可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撰稿:张锦 费孝东 钱益查  审核: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