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线上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3-12 浏览次数: 196

3月11日下午,学生处通过QQ群召开线上部门政治理论学习会。部门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副处长汪双安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全国大学生共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精彩内容,传达了学校2020年第1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

会议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多次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学生处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防控责任,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切实把学生防疫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体教师要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坚持做好每日学生健康数据统计上报、返黄学生管理、网络招聘等重点工作,持续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就业、资助等日常工作,提前谋划好学生返校前各项工作,确保学生顺利返校。

与会教师纷纷发言,谈学习体会,谈观看感受,结合工作谈责任担当。(撰稿:学生处程桢;审核:学生处王佩玲;责任编辑: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