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疫期间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12 浏览次数: 1363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卫健委《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心理危机干预指导原则的通知》(肺炎机制发〔2020〕8号),落实防疫期间线上心理健康服务内容,根据《黄山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校党发〔2020〕5号)的文件精神,及时缓解重大社会应激事件对学生群体的心理冲击,主动做好心理关怀与帮扶工作,坚守心理安全底线,发挥学生主体作用,调动广大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特举办“共同抗疫,暖心你我,我们在一起”线上心理健康服务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易班发展中心承办,学工助理服务中心协办,共开展5项线上子活动。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学院心理辅导站、学生会心理部、班级心理委员、寝室暖心员的朋辈关怀力量,鼓励和支持广大学生参与。以“立德树人”为导向,按照学校总体推进计划的各项任务,做好各项活动的精心策划、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特色创新,力求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1:活动方案.doc

附件2:年度心理健康普测.doc

学生处 校团委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