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学年老生国家助学贷款续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9-09 浏览次数: 420

 

各院系:

2009学年老生的国家助学贷款续放工作即将开始,今年共有659名学生(具体学生名单见附件1)获得农行助学贷款续贷,经学校贷款管理中心与黎阳分理处协商,在校贷款老生需填写《黄山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考核表》(考核表到学生资助中心领取)才能发放贷款,考核表于925交到资助中心。
为让贷款学生更好地了解放款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中国农业银行卡作为学生贷款到帐及毕业后还款的介质,请提醒学生必须妥善保管,直至学生将贷款还清为止。如果贷款学生农行卡挂失,请学生放款前到银行重新办理变更。
 2、各院系9月底将自愿停贷和经考核不合格的学生及时通知学生处。
 3、各院系辅导员务必根据“助学贷款发放计划”(附件2)上的时间通知学生下午四点到黎阳分理处签字借款借据,请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黑色水笔准时到场。未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未按时到场签字者,不予办理。
4、在发放期因各种原因离校不能按时到场签字学生,可以提前到银行签字。    农行:0559-2575219
 特此通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09910

 


附件1:00.xls
附件2:0.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