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军率队赴黟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 2013-10-17 浏览次数: 131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叶军赴黟县美溪乡和碧阳镇看望慰问我校两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叶军代表学校看望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家人,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和学生家长深入交流。交谈中,叶军询问了学生家长的生活情况、家庭经济收入来源、贫困生学习成绩等,他鼓励学生要积极面对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努力学习,学成后服务社会。学校的慰问和关怀让贫困学生深受感动,他们表示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一定会克服困难,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
黟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林随同慰问,他表示,县委将给予困难生家庭更多的关注和帮助。我校学生处处长庄丹娅、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磊陪同慰问。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建立了对特困生家庭进行走访的制度,学校划拨专项经费用作慰问金,学校领导、学生处等有关部门和各院部相关人员分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开展慰问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积极宣传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对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积极主动地送温暖,帮助学生解决了部分的经济困难,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