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与昱中街道跃进路社区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5-07-07 浏览次数: 69

5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与昱中街道跃进路社区在逸夫综合楼5214举办专场招聘会。 黄山市景泰建设有限公司、黄山行标工贸有限公司、黄山大信建材商贸行、遂通地板商行(大自然地板)、维意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福特楼梯等六家公司应邀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上,建工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世平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并对跃进路社区和六家招聘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的支持表示感谢。跃进路社区党委书记吴延声介绍社区及辖区基本情况。

与会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及人才需求,并留下联系方式。其中,维意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通过播放视频展示企业文化,并且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 招聘会后,同学们纷纷向自己中意的企业递交了求职简历。

此次招聘会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多选择,也为后期学生的实习就业打下基础,加强了该院与社区共建的联系与交流,实现学院建设与社区建设良性互动。 

维意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与学生进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