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2-11-13 浏览次数: 34

116日,经管学院在二教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13届毕业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院长胡永政、院党总支书记刘洪、副书记戴小宁,毕业班辅导员、2013届全体毕业生毕业生四百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该院副书记戴小宁主持。

动员大会上,赵士德针对毕业实习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要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充分做好思想准备;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实习任务;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带队教师要组织好、协调好、领导好实习工作;要注重教师的仪容仪表,保持良好的形象。他希望实习生能处理好双重角色的关系,注意细节,锤炼意志,加强多方的沟通与联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展现该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刘洪与戴小宁从实习期间的安全、纪律工作要求实习生,要积极配合学院、实习单位认真做好安全工作,确保整个实习过程安全、平稳、顺利,有序;希望带队老师高度负责,提高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做好教育和管理工作;实习生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纪律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实习氛围。

胡永政希望,广大毕业生能严肃对待毕业实习,并预祝实习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