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工助理服务中心召开竞选大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12-09-07 浏览次数: 99

  97晚,我校学生处学生工作助理竞选大会暨换届大会在逸夫图书馆机房举行。学生处管理处副科长钱益查老师、学工助理负责人、各部历届负责人及各届实到学工助理共36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助理杨正芒同学主持。

 
         本次竞选共有两轮。第一轮是负责人的竞选;第二轮是各部正副部长的竞选。会议上,蔡晓宇、张宇婷等24名助理参与了竞选,最终通过投票数和钱老师的意见,蔡晓宇任负责人,张宇婷和张乐愁任副负责人,各部正副部长名单也新鲜出炉。
 
        激昂的演讲;阵阵的掌声展现了助理们良好的竞争意识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会议上,钱老师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他表示:“希望新班子能带领助理们协助学生处做好各项工作,完善自己,优化组织,积极向外展现学工助理的风采,推动组织的良性发展。”同时他也就即将到来的招新工作做了简要部署,提出了创新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