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发展中心召开易班网络文化月专题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12-08 浏览次数: 102

为了更好的总结我校易班网络文化月,近日,易班发展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在图书馆101室召开易班网络文化月专题总结会。校易班指导老师及学生工作站相关负责人、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参加了总结会。

12月2日下午,易班指导老师就易班网络文化月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希望能够吸取经验和教训,及时反思和改进,为明年文化月活动夯实基础。汪月红就易班活动形式提出意见,希望能够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并提出了看法。

12月4日下午,在易班站长会上,汪月红就易班网络文化月活动进行总结,她介绍了易班十二月活动主题为优课学习,她希望各学院积极动员,加大对学院易班建设的投入,鼓励学院在明年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对优课学习活动的相关细则进行了具体讲解,并对轻应用快搭和易班优课创建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积极提出建议,探讨本次活动中需要优化的细节。

会上,各学院站长汇报了工作站的建设情况,优秀学院工作站站长分享了建设经验。

此次会议旨在总结易班网络文化活动月,分享工作经验,更好地开展易班十二月优课学习主题活动,为明年网络文化月活动的开展夯实基础。同时,促进校易班与各学院易班工作站更密切的往来,增强易班的凝聚力、号召力和领导力,更好地开展我校易班工作。

(撰稿:易班发展中心 汪月红、张彧、钱珂彬;摄影:易班发展中心;审核:学生处 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