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促就业“国聘行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07 浏览次数: 140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稳岗扩就业示范带动作用,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容量,努力提升就业质量,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五部门联合开展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促就业“国聘行动”。现将《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联合开展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促就业“国聘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37号)转发你们。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国聘行动”宣传工作,积极组织毕业生参与“国聘行动”。同时,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要求,要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安全有序举办现场专场招聘活动,引导供需双方充分对接,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服务。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联合开展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促就业“国聘行动”的通知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2月7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联合开展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促就业“国聘行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