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相聚,筑梦成长”——我校成功举行第四届健康成长服务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2 浏览次数: 121

冬日暖阳,沁润心田。12月1日下午,黄山学院第四届健康成长服务月系列活动在逸夫图书馆广场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开幕式。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团委、旅游学院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各学院心理联络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仪式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宣布黄山学院第四届健康成长服务月开幕,并在开幕式结束后到心理健康文化一条街的现场观看指导。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陶卫平作为承办单位代表致开幕辞,来自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吴韵颖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近6000余名同学来到现场,参加了心理健康文化一条街、首届未来制造大赛和第三届青春寝室嘉年华活动。同学们齐心协力,相伴而行,认知自我,共迎挑战,体验着成长的快乐,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本届健康成长服务月系列活动由学生处、宣传部、校团委主办,旅游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就业指导中心承办,共设有职业生涯规划周、生命健康知识大赛等12个子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更好的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健康成长需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扎实推动心理育人、文化育人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促进大学生身心协调发展,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撰稿:学生处 杨潇;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