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黄山市重点企业就业双选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6 浏览次数: 90

各学院、有关部门:

我校定于10月30日上午9:00~12:00在率水校区逸夫图书馆东侧广场举办黄山市重点企业就业双选会工作,为确保就业双选会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举办黄山市重点企业就业双选会,旨在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鼓励引导毕业生在黄山市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各部门、各学院要从学校工作全局出发,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完成本次就业双选会工作任务。

2.截止10月26日,本次双选会已报名参会单位近80家。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会务安排,为用人单位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3.为提高双选会实际效果,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会,于30日上午8:40在前文汇楼西门前集中,9:00学生入场。

4.请各学院有关领导及毕业生班辅导员到现场为学生提供咨询和服务。

5.10月29日下午因场地布展需要,逸夫图书馆东侧广场请勿停放车辆。

6.保卫处要做好安全保卫和现场秩序维护工作,要制定周密详细的工作预案,保障双选会安全、有序。

7.根据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请全体参加双选会人员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距离。

 

特此通知

 

黄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