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学生处举办红色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200

6月26日晚,学生处在文渊楼1305教室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读书分享会。学生处工作人员以及学工助理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张洲等7名学生代表以红色书籍为引,围绕“学党史,悟初心”,向大家分享了《红星照耀中国》、《红岩》等书籍,带领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时间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建党后取得的伟大成就,去感受革命先烈们为中国革命做出的贡献。汪月红希望全体学工助理能通过诵读红色经典书籍,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水平,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发挥头雁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加深了学生对党史的理解,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提高大学生的红色阅读兴趣。同时,提高学生的政治文化素养,加强学生的爱党爱国之心,营造浓厚的校园红色文化氛围。

(撰稿:学生处 汪月红;摄影:学生处;审核:学生处 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