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来我校调研智慧资助和网络思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122

6月30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炳银,安徽大学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周乾坤来我校调研智慧资助和网络思政工作。调研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汪枫会见了李炳银,对李炳银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就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学生处、财务处、宣传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座谈上,李炳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内容和安排。调研座谈结束时,李炳银充分肯定我校学生资助和网络思政工作,他指出,我校工作领导重视,部门配合,共同推进,卓有成效,特别是易班建设、诚信档案建设、发展型资助等方面创新举措,特色明显。他希望学校注重总结,提炼经验,加大宣传。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智慧资助和网络思政工作提出了建议。

胡家俊强调此次调研,问题明确,非常务实,非常高效。他感谢省教育厅对我校智慧资助和网络思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调研组对我校工作的肯定,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智慧资助和网络思政工作的信心,我们将继续创新提炼,推深做实。他指出,调研组介绍了其他省市和高校的一些做法和经验,传递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受益匪浅,有助于我们补齐短板,对做好我校工作具有指导性、针对性。

学生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和网络思政育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资助育人和网络育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撰稿:学生处 汪月红;摄影:学生处 王育胜;审核:学生处 汪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