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发展中心召开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209

4月23日下午,易班发展中心在图书馆1楼101室召开学院工作站站长工作会。校易班指导老师汪月红、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纪张婧月、李健敏分别就易班轻应用搭建和易班优课使用进行了培训。周宇就活动如何开展,依托易班平台举办活动的优势进行了讲解。

交流座谈会上,汪月红就我校易班建设工作的现状和面临的困境进行了介绍,她希望各学院多多支持和参与到易班的建设当中,主动担责,把易班融入到学习生活中。与会人员就易班建设工作展开了讨论,提出了看法和意见,分享了工作经验。

会后,与会人员填写了关于易班发展建设情况的调查问卷。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校易班工作站与各二级学院工作站的联系,分享工作经验,增强易班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领导力,为后续易班建设工作夯实基础。

(撰稿、摄影:易班发展中心;审核:学生处 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