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赴安徽新华学院、安庆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276

4月21日至23日,学生处副处长汪双安带领学生处就业、资助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3人,先后赴安徽新华学院、安庆师范大学考察交流学生就业和资助工作。

在安徽新华学院,该校校长助理邵玲热情接待了我校学生处考察组一行,并与学生处处长助理孙珊珊、财会与金融学院行政副院长朱诵贵、电子工程/智能制造学院行政副院长罗振林和就业、资助等科室负责人与我校学生处考察组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资助工作、就业工作、学工队伍建设等作了交流,并围绕提升学生高质量就业、智慧资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安庆师范大学,考察组一行与该校学生处处长夏建华、学生处副处长华秀梅和就业、资助等科室负责人等进行座谈交流。夏建华首先欢迎我校学生处考察组一行到安庆师范大学考察交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生处科室设置,并就该校学生就业工作、资助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双方重点围绕学生发展性资助、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慢就业缓就业、就业考核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

本次考察交流,秉承“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共谋发展”的原则,加强了我校与省内高校的沟通联系,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拓宽了思路,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就业工作和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摄影:学生处 陈妍;审核:学生处 汪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