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吴婵-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130

  吴婵,女,团员,教育科学学院,13应用心理学班。获得荣誉:

  一等奖学金3次、三好学生3次、昌仁育英奖学金、“美丽中国 悦读安徽 天柱山杯2013安徽大学生文化旅游节”摄影安徽大学生摄影大赛二等奖、黄山学院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别三等奖、黄山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心理知识竞赛三等奖。

马克·吐温说:“黄金时代在我们面前而不在我们背后”,大学就是属于我们的黄金时代。在这最美好的年华,我把努力汲取知识、提升自身能力放在首位。因此,一直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在校期间始终保持本专业成绩排名第一,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并且取得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和国家三级人力资源师证书。大学不仅是让人沉浸浩瀚书海的象牙塔,更是让人茁壮成长的花园。平时还积极参与学校和院里组织的活动,在学校举办的英语竞赛和英语作文比赛中获奖,并且也在 “摄影安徽”大学生摄影大赛获得二等奖。这些课余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活,而且也锻炼了能力,拓展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