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王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150

  王润,男,中共党员,信息工程学院,13软件工程班,任班长一职。所获荣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三等奖、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A组华东赛区三等奖、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安徽区二等奖、京胜杯安徽省程序设计大赛安徽省三等奖、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

  2013年进入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学习,在大一下学期参加我院的软件小组,开始了代码之旅。每天早上第一个到实验室,一头扎进代码的世界,起先写出的代码总是Bug不断,让我懊恼不已,在经历了“踏破铁鞋”的探索后,出现的Success总是能让我激动的跳起来。大二时,在一次国家比赛时经历了惨败,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告诫自己不能做“井底之蛙”,回来后继续更加努力的学习。为了能进一步的提升自己,在大三下学期选择了考研。眼看着大学时代进入倒计时,以后的日子无论是读研还是工作,都将一直怀着探索之心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