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童丽-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181

  童丽,女,中共预备党员,旅游学院,2014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所获荣誉: 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二等奖(项目获得省级立项)、安徽省第十届昆山花桥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金奖、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电信奖学金。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在学习上,始终保持专业成绩名列前茅,综合测评成绩第一。参加了黄山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于2016年成为预备党员。严格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取做同学的榜样,积极为同学服务。认真完成老师交予的任务。在课外活动中,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比赛,作为第一届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生,积极探索专业认知,参加了2016年上海中国FUTURE LEADER FORUM 论坛。同时还加入了志愿者的团队,成为黄山市图书馆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回馈社会。力争全面发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