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孙芳芳-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120

  孙芳芳,女,预备党员,经济管理学院,14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现任班级副班长。所获荣誉:一等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2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昌仁育英奖学金、校长特别奖学金。

  本人自入校以来严于律己。作为副班长,以身作则,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连续两年都获得了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的称号。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会计从业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的考试。学习之余,在生活中积极乐观,乐于助人,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兴趣广泛,爱好音乐、体育、演讲等。积极组织并参加各种体育锻炼,获得优异的成绩,在丰富自己的同时,也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广大同学课余生活做出了很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