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牛桂芳-文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254

  牛桂芳,女,中共预备党员,文学院,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担任班级组织委员一职。所获荣誉:三好学生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2次、校长特别奖学金、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一等奖。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这句话是一直坚守的座右铭,进入大学后,努力学习,不断追求进步、超越自我,在取得了一些进步的同时也荣获了一些荣誉。本人来自于一个普通的家庭,父母用他们质朴的言行给我最大的影响就是无论做什么,都要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去奋斗,去改变。

  刚进大学那会儿,陌生的人群、环境,一切都充满了迷茫。后来自己意识到既然不能改变现状,那就换一种姿态去面对它。所以,摆正自己的心态以后,就努力让自己成为学习、生活上的强者。学习上,已经通过了英语四、六级,普通话二甲等;思想上,于2015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同年9月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党总支和学生支部的教育下,思想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现在已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大学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自己也不断地得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