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苗菁菁-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240

  苗菁菁,女,中共预备党员,旅游学院,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担任旅游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旅游学院团委委员、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党支部宣传委员、班级宣传委员等职务。所获荣誉: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特别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2次、三好学生、优秀团干、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国家旅游局2015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立项(主持人)、校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二等奖、第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大赛校二等奖、黄山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一等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大学期间,学习认真、工作负责,积极向上、独立自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始终牢记自身职责,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养,为班级及院系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班集体的一员,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积极为班级争取荣誉。世界在变,人不变;时间在走,奋斗不停!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为校争光。从各方面完善自己,做一名对社会有益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