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刘诗妤-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425

  刘诗妤,女,共青团员,艺术学院,13级产品设计,担任班级团支书。所获荣誉: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2次、优秀学生干部2次、2016全国工业设计大赛(安徽区)一等奖、2016年5月首届“移动4GVOLTE”大学生产品设计大奖赛一等奖、2014全国工业设计大赛(安徽区)二等奖。

  “学生以学为生”。在学习中用知识武装自己,并学以致用,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多种途径拓宽自己的知识,运用整合提炼的方法来培养自己的互联网思维。同时,在班内与同学分享经验,带动大家之间的良性沟通,做好班委的带头作用。在思想上保持着较高的思想觉悟,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并保持与时俱进。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并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努力提高个人素质,面对即将走出的人生之路,积极的勇往直前。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谨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条,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今后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