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刘琦-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188

  刘琦,女,预备党员,经济管理学院,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所获荣誉:一等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2016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大智慧”杯金融金英挑战赛荣获二等奖、2016年安徽省首届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

  “勤读善学,博览求真”。作为班干,秉着端正、谦逊的态度,配合老师工作,帮助同学完成学习任务,同时勤于思考,乐于学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积极参加专业技能相关的各项大型比赛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任校级组织外联部副部长一职,组织参加各类大型活动、比赛与志愿者服务工作。2016年创办“国贸学社”学生社团,以社团为载体,弘扬青春激情,服务同学与校园。以实际行动诠释当代大学生追求上进的思想品质,不断鞭笞自己,积极进取,寻求突破。怀着感恩的心和百折不挠的韧劲,用青春诠释希望,用汗水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