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韩倩倩-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322

  韩倩倩,女,预备党员,经济管理学院,14会计专业,曾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获得荣誉:国家励志奖学金、昌仁育英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黄山学院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二等奖、黄山学院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黄山学院税友衡信杯三等奖。

  自入大学以来,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扎扎实实学习,连续两年取得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努力考取各项有用的证书。在学习之余,参加了学生会、舞蹈队,也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将知识巩固强化,同时也获得诸多荣誉证书。力求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积极向上、务实进取、充满着青春的朝气。坚信美好而有意义的生活是属于那些为之付出足够努力的人。始终坚定人要活在当下,别在怀念过去或者憧憬未来中浪费掉现在的生活。遇到挫折时,要像大树一样,被砍了还能再长;也要像杂草一样,虽让人践踏,还能勇敢活下去。自暴自弃是命运的奴隶,自强不息是命运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