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听心声,解难题—学生处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187

4月22日下午,学生处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二楼工作坊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座谈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科工作人员、心理咨询师和学院心理联络员代表、各学院心理委员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专职心理咨询师杨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从知识教育、宣传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同学在征集学院同学们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就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委员工作、心理健康活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新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处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着力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连续召开4场各层级的工作座谈会,听取师生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工作制度,改进工作不足,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撰稿、摄影:学生处 杨潇: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