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黄山学院2021年下半年征兵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06 浏览次数: 215

全体适征学生:

目前,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网上报名工作已启动,现就适征学生网上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网址及时间

适征青年均须在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报名,义务兵男生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15日,义务兵女生应征报名时间为6月26日至8月15日,从非军事部门招收士官征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15日。

二、征集范围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

三、网上报名流程

应征报名学生进入全国征兵网后,依照相关提示填写。具体说明如下:

1.兵役登记:使用学信网账号登录全国征兵网,完成信息关联并根据提示进行兵役登记操作。已进行过兵役登记的大一新生,根据提示完成常住户籍所在地、学业信息等相关登记信息的更新。

2.应征报名:完成“兵役登记”信息填写后可直接点击“兵役登记并参加2021年下半年应征报名”按钮完成应征报名。注意:应征报名的参军信息栏里有“选择应征地”一项:愿意在学校所在地应征的,请选择“安徽︱黄山︱屯溪区︱黄山学院”;愿意在生源地报名应征的,请选择生源地信息。

3.上站参检和政审:由应征报名地人武部作具体安排。

四、补充说明

1.学生既可在学校所在地应征入伍也可回本人原籍地应征入伍。入伍学生根据《黄山学院应征入伍学生管理办法(试行)》,及时办理保留学籍手续。

2.学生在学校所在地应征入伍的,涉及学费补偿代偿、学籍保留、在校情况政审相关手续由学校统一办理。学生在原籍地入伍的,需经征集地县级兵役机关完成《补偿代偿申请表》审核后,将《补偿代偿申请表》原件和《入伍通知书》复印件交至黄山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学生应征入伍相关优惠政策请参看全国征兵网,可至大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处窗口现场咨询或添加黄山学院征兵宣传微信群,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559-2543331。

特此通知

 

(黄山学院征兵宣传微信群)

 

 

学生处(征兵工作站)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