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材料报送和就业率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15 浏览次数: 536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态统计监测工作,根据学校就业工作的总体安排,自2021年3月19起,就业指导中心将对2021届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进行统计。为确保就业统计工作及时、客观、准确,现将就业率统计材料报送和就业率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在提交纸质材料前,必须登录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填报就业电子信息,填报要求详见附件1。

二、纸质材料要求:

1.《就业接收函》附《劳动合同》:《就业接收函》见附件2;另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2.《就业协议书》必须由用人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或地方人才交流中心签章。

三、辅导员、分管领导审核纸质材料(重点审核材料真实性和就业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并签字盖章确认,且辅导员需登录系统进行网上审核提交。

四、辅导员集中将纸质就业材料,并确认已登录系统填报且审核后于每周五上午十一点前报送至就业指导中心。

五、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在每周五上午十一点前将电子版“黄山学院2021届毕业生动态情况统计表”和“学院2021年举办专场招聘会周报表”(附件3)发送至:chenyan@hsu.edu.cn邮箱,纸质版加盖公章交至就业指导中心。

六、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审核通过的材料统计各学院和专业的就业率,并实行就业率和毕业生就业动态统计校内周报制,定期报送省教育厅。

七、几点要求:

1.就业率统计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各学院要按教育部“四不准”要求和省人社厅、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把关,扎实做好工作。

2.毕业生就业单位变更的,辅导员和学院分管领导要督促毕业生及时登录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更新就业信息,并提交新的就业证明材料,以保证省厅核实时毕业生在岗。

3.为及时反映我校就业率进展情况,同时避免由于各学院报送材料过于集中,带来审核压力,请及时催缴学生的纸质材料。

4.辅导员、学院分管领导对就业材料要认真审核,确保就业材料真实可信,复审中对就业率材料不实的情况将予以退回。

特此通知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15日 

附件1:黄山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相关说明.docx

附件2:就业接收函.doc

附件3: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态统计.xls